我校举行“沈北新区附属学校”合作办学签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41


赵大宇校长与阎秉哲区长出席签字仪式


副校长李铁君与沈北新区副区长顾瑛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

  8月24日上午9:00时,我校与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沈北新区附属学校”签字仪式举行,校长赵大宇、副校长李铁君、沈北新区区长阎秉哲、副区长顾瑛等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赵大宇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与地方政府成功合作办学的经历,对沈北新区人民政府采取与我校合办“沈北新区附属学校”的举措表示赞同和钦佩,对双方合作办学的成功寄予厚望,对“沈北新区附属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期待。

  阎秉哲区长也深情的回顾了师大对沈北新区的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同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办学为契机,扩大合作,推动师大与沈北新区的共同发展。

  副校长李铁君与沈北新区副区长顾瑛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这是我校继附属学校、附属实验学校、附属艺术学校之后的第四所基础教育办学实体,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服务和引领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我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水平,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党政办公室、专业发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