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魏小鹏厅长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56


省教育厅魏小鹏厅长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于文明、校长赵大宇等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工作汇报会现场

魏厅长一行认真听取汇报

  8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魏小鹏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党委书记于文明、校长赵大宇等全体学校领导和重点学科带头人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赵大宇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近几年来我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相关工作。魏厅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提问,最后魏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沈阳师范大学是一所老学校,也是一所好学校,更是一所很有特色的学校,希望全校上下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特色建设、文化建设、为地方发展服务等方面工作,并衷心预祝沈阳师范大学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更上一层楼。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于洪江同志、学位办主任王庆东同志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