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廉洁格言听写大会”活动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57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由校纪委、校宣传统战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廉洁格言听写大会”系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把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校园活动形态有机结合,努力提升师生廉洁价值理念,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养成活动分为选拔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历时半年,得到文学院等23家基层党组织和学校310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选拔赛由各基层单位自行组织,每个单位最终选送1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共23支代表队115名学生参加,通过尖峰对决、乾坤扭转、起死回生三轮比赛决出了胜负。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文化素养,为活动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经评选,15名学生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20名学生获得本次活动二等奖,25名学生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55名学生获得本次活动优秀奖。

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加强自我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学校廉政文化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做出努力。

附件:“廉洁格言听写大会”活动获奖学生名单

userfiles/File/2014121616185874819_附件.doc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