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作者: 发稿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308

2月18日上午9时,辽宁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任忠,副调研员孙立新、主任科员赵鹏一行3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教育厅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学校正门、校医院和留学生公寓等场所,对我校校园封闭管理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尤其是校园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副校长杨杰向检查组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摸底排查情况和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党委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统筹部署、坚守岗位、一线指挥,不断完善各项防控举措,严格做好校园管控,精准掌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生活动态信息和身体健康状况,积极谋划、落实开学准备工作。截止目前,全校无疫情发生,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在督查期间,任忠组长特别叮嘱,学校要强化阵地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总体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合省、市、区相关单位做好信息摸排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真实情况,做到责任清晰、信息准确、措施到位,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