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各单位、各部门督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稿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191

2月24日,原计划是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日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师生不能正常返校。学校党委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少数工作急需岗位干部教职工开始回到工作岗位。

当日上午,学校领导按照联系点分工和工作分工,深入到各单位、各部门,看望和慰问干部教师,并就落实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新学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深入指导督导。党委书记贾玉明先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校长郝德永先后到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古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英伟,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韩国海、许金龙、杨杰、刘铸分别通过深入联系点单位和分管部门,或电话、微信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导。

各位领导亲切慰问回到工作岗位的干部教师,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师生健康状况和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对各单位能够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表示肯定。

各位领导分别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担起责任,高度重视,做到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深入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学校“寒假前工作会议”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科研项目申报、师范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疫情防控“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