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作者: 发稿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16

  按照《关于全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3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校部32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刘书记和支部成员一起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在党性修养、组织观念、思想觉悟、业务能力等方面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发扬民主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纪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成果明显、作用发挥突出,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她强调,每位支部成员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持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廉洁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支部成员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会后,刘娇书记对学校纪委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