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观辽宁省纪委监委历史馆

来源:综合监察室 作者:孙淼 发稿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为激励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担当底色,增强斗争底气,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11月15日,学校纪委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基层纪委书记和巡察组干部参观辽宁省纪委监委历史馆。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认真聆听讲解,按照时间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深入了解各个历史时期辽宁纪检监察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纪检监察人砥砺品行操守、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从辽宁纪检监察的奋斗历史中明方向、强本领、担使命,聚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强化监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