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来源:综合监察室 作者:申伟 发稿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综合监察室组织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由学校党委书记郝德永同志带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各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和巡察干部200余人参加活动。

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共设有“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浮雕和视频短片等多种方式,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展现了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视频短片,重温了党的自我革命史,深刻体会到历年来我省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接受了一堂生动全面的廉政教育课。参观展厅后全体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同志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守住廉洁底线。在今后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在实践中践行“自我革命”精神,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