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利用假期改善教学设施侧记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50

新学期 新面貌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利用假期改善教学设施侧记

  舒适的环境,可以愉悦人的心情,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紧张和疲惫,那么如何能够让我校的老师在繁忙的课堂教学之余得到更好的休息,舒缓情绪,就成为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心里的一件大事。

  放暑假了,师生们可以好好的休息、放松心情了。昔日喧闹的教室和广场安静了下来。然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后勤集团的部分同志却没有休息,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牵头,组织部分同志利用假期时间,对承载全校教学任务的汇文楼、博文楼、田家炳书院楼和软件学院楼所有教师休息室进行了环境和设施的全面改善,配齐了饮水机,更新了办公桌椅、更换了全部旧沙发、增添了茶几、小凳、衣帽物挂、适量的花卉和壁画,为全体任课教师提供了环境整洁、充满文化气息的开放式、人性化的休息场所,同时,营造了缓解疲劳、愉悦心情的良好氛围。

  同时,他们没有忘记学校公共教学设施,加班加点又完成了学校146个公共教室内衣帽挂的配置;完成了博文楼公共教室内7000余排椅的全面检查,并对椅面严重下滑的2024个排椅进行了彻底修理;对体育教学场所(所有运动场)设施及围栏进行了除锈喷漆;还协助国际商学院完成了11个教室的改造工程,各教室地面安装上了塑胶地板,并对阶梯教室的桌椅进行了全面检修与加固。

  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崭新的面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正是本着“师生放假休息,后勤服务不休息”的工作态度,把校党委“以教学为中心,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落到实事,从细节着眼,从小处着手,给全校师生营造了清新、整洁的环境和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切实保障了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温馨的教师休息室


温馨的教师休息室


温馨的教师休息室



温馨的教师休息室


整洁的篮球场


整洁的排球场


整洁的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