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启事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自20084起,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的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扬正气,促和谐”全国廉政公益广告创作展播评选活动。活动历时一年,共收到影视、广播、平面、漫画4类作品1289件。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产生了一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制作精美、具有较强艺术感染力的优秀廉政公益广告。为充分发挥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在传播廉政文化、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同意,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工商总局广告监管司、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联合组织开展“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集中展播展示从获奖作品中遴选的45件作品,其中影视类16件、广播类17、平面类(含漫画)12件。

2009428日起,这些作品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新华每日电讯、中国纪检监察报等中央新闻媒体,全国各省级党报及党报所办晚报、都市报,各省级电台、电视台集中进行展播展示,同时在人民网、新华网及监察部网站、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进行展播展示。

经研究决定,沈阳师范大学廉政网、校园新闻网、校报、校园广播等学校媒体也将进行长期展播展示。展播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网址链接http://210.30.208.119/news/list.asp?id=1374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纪律委员会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宣传部

200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