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知规促廉”软件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学生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1-03-31 浏览次数:33

沈师大纪发[2011]4


各基层党组织:

由校纪委、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知规促廉”软件设计大赛经历了作品创作、作品展示、投票评选等三个主要阶段,现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得到各基层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为充分肯定各有关参赛单位及获奖作品创作人员对我校反腐倡廉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经研究决定,授予教育技术学院党总支等3个基层党组织“‘知规促廉’软件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给予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49名学生全校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廉政文化活动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希望全校师生充分利用本次大赛所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加强自我教育,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附件:“知规促廉”软件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学生名单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

“知规促廉”软件设计大赛

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学生名单

一、优秀组织单位

教育技术学院党总支

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党总支

文学院党总支

二、获奖学生
教育技术学院:秦智楠 孟婉玲 王蔚 韩荣雷 王冲 
董明宇

教师专业发展学院:王慧 万华丽 孙燕 魏丹

文学院:张欣 李鹏儒

国际商学院:陈悦 柯远航 廉哲 马腾飞

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志豪 柳闯 王伟健 武杜天 梁远超 石东宇 孙超 张继伟 闫超 钟浪 何东 李玉玲 钟城 张俊博 孟斌 郑杨 贾璐 胡万明 贾洪森 宋青宇 
张秀森

外国语学院:韩静伟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赵红娟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佟金龙 于镜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董禹含

软件学院:方明龙 吴原野 罗思异 薛璇 刘锦涛 李书峰 

   王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