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咏莲•颂廉”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71

“徕贤为景,荷花作题”,由校纪委、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咏莲·颂廉”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大赛历经四个月的征集、创作和评选,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我校徕贤湖的荷花景观为主要创作素材,旨在通过征集优秀的廉政文化作品,使全校师生不仅在创作过程中受到教育,而且能在成果展示中受到启发,达到“寓教于乐、乐中施教”的效果。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截止9月底,共收到来自国际商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法学院等多家单位选送的百余幅作品,其中包括书法、绘画、剪纸、征文等多种形式。经大赛组委会的多轮评审,国际商学院邹佳伶等16名同学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并荣获证书。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作为我校反腐倡廉教育的宝贵资源,将上传至“沈阳师范大学廉政网”,希望全校师生可以通过欣赏这些优秀作品,加强自我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