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好“三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5-09-09 浏览次数:35

全校各单位: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防“节日病”,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纪委特向全校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1.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

2.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

3.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

4.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5.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6.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

7.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8.严禁参加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宴请;

9.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各单位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传达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发挥好表率作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于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学校纪委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