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纪委两节通报25人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36

辽宁省纪委两节通报25人

  本溪市平山区千金街道党工委原书记张喜年,伙同该街道原主任马忠仁,私自截留平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拨付的公益性岗位补贴用于单位支出,造成国家损失114余万元。张喜年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马忠仁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其2人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本溪市溪湖区国家税务局河东税务所原所长刘新科,在审批某公司申领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工作中失职,致使该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销项)231组,税额累计385.5万元。刘新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丹东市公园管理处副处长凌斌,公款旅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锦州北镇市广宁街道马屯村党支部原书记海长明,虚报土地面积套取国家补贴款256,014元,其中215,894元用于村务支出,40,120元已上缴国库,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营口市供销社理事会原副主任孙维勤,在对企业申报的专项资金项目审查验收工作中,未进行审查即签字同意验收,导致有两家公司在不符合要求的情况下通过验收,造成国家损失220万元。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营口市北海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符英先,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富荣镇同意村党支部书记杨玉忱,伙同他人从该村小学校舍出售款中套取5万元私分,并分得2.5万元用于家庭生活支出。被开除党籍,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旧庙镇沙金村村委会主任王利民,违规操办乔迁宴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辽阳市太子河区铁西街道光辉村村委会主任李峰森,多次将自己承包的已经被征占的耕地继续上报补贴,骗取国家粮食补贴款1.76348万元。被开除党籍,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辽阳市弓长岭区安平乡松泉村党支部书记王福东,超标准接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辽阳县财政局原副局长郝景新,为他人承揽工程、套取国家惠农资金等提供帮助,收受贿赂117万元,造成国家惠农资金损失400余万元。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8个月。

  辽阳市文圣区工商局河东分局原局长顾世元,擅自对经营业户进行行政处罚45件,其中部分罚金存入单位小金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和免职处理。

  铁岭县蔡牛镇农机站站长毕占伟,请求他人为其违规办理农用车、低速货车牌照108套,违规检验农用车行驶证10余个,多次给予他人好处费合计16.2万元,赚取非法利益1.11万元。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铁岭县平顶堡镇下屯村报账员李杰,以该村已去世村民名义冒领五保金、养老金,合计25,617元。李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铁岭县平顶堡镇民政办主任曹永昊因没有及时核查领取五保金、养老金人员身份,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朝阳市朝阳县胜利乡动物卫生监督所原所长刘兆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虚报养殖户,伙同他人共同套取国家救灾饲草补贴款33,000元。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葫芦岛兴城市红崖子乡古城子村党支部原书记、原主任周岐雨,借他人名义虚报冒领高速公路占地款33,040元,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