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师生参观辽宁省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39

  10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20多家基层单位及机关各部门800余名师生参观了“辽宁省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参观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戏剧艺术学院、法学院、古生物学院、粮食学院、图书馆和后勤集团等单位党总支书记亲自带队组织师生参观学习;实验教学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我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省纪委领导的高度赞扬。
  参观后,广大师生纷纷谈感受。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在享受高雅艺术的同时,受到了生动的廉洁教育。今后要更加自觉遵规守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辽宁省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联合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等2325件作品,主要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党的几代领导人、革命先烈、先进模范人物和历代名人廉政风范故事,具有崇高象征意义的革命圣地、大好河山和梅兰竹菊等物象。学校纪委组织师生参观此次展览活动,是加强师生廉洁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一次重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