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沈阳师范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作者: 发稿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69


201977日下午,中共沈阳师范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商学院409会议室召开,7名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承波同志参加会议指导选举工作。会议由刘娇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听取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的说明,推举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全体委员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娇同志为中共沈阳师范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耿立卿同志为副书记。

纪委书记刘娇同志作了讲话。刘娇同志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基本方略和重点任务,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同时也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刘娇书记指出,做为新一届纪委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新一届纪委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严谨务实的作风、严肃认真的态度、清正廉洁的本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