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发稿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61

12月2日-10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8日上午,党委书记贾玉明参加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工作对支部成员进行了谈心指导。

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德永参加科研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之后,对科研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在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纪委书记刘娇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副校长韩国海在人事处党支部,副校长许金龙在研究生处党支部,副校长杨杰在后勤工作处党支部,副校长刘铸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做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位领导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过程中,从持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实现整改落实、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从严从实自我约束,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实动力和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