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部分单位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德明 发稿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4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12月4日至8日,学校党政领导贾玉明、郝德永、钱英伟、刘娇、韩国海、许金龙、杨杰、刘铸分别按照联系点分工深入部分教学教辅单位指导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单位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提高的努力方向和措施。各单位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建议,做到了坦诚相见,深入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委书记贾玉明先后参加了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对两个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经常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丰富到自己的问题清单中,虚心查找原因,坚持持续改进,在认真整改上做个有心人,把抓好整改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和学风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内涵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

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德永参加了教育科学学院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点评。他在对教育科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要突出重点、明确思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重大重点项目特别是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突破。要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在引进和培育过程中要有方向性和计划性。他指出,教育科学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具体设计和规划,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在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中实现突破。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参加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刘娇参加了国际商学院、社会学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韩国海参加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许金龙参加了软件学院、附属艺术学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杰参加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后勤集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铸参加了粮食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在参加相关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都一一作了点评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进整改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主题教育四个督导组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分别参加了相关单位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书记贾玉明参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德永参加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