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和资产管理处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我校校史馆——“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作者:孙淼 发稿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6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为响应学校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党员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6月30日,学校纪检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同志和佟玲老师全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进入校史馆,全体党员驻足流连,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的校史展品,结合聆听讲解,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69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共同感受了学校69年来栉风沐雨、顽强拼搏,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的艰辛历程,真切感悟了一代代沈师人在“五更校名、六易校址”的艰难曲折中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详细观看了浓缩学校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的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校园文化等展区。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泛黄的资料让人回首往昔,感慨万千,全体党员不时进行深入交流,深切感受到一代代沈师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意志和坚定行动。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弘扬和传承“博学厚德 尚美健行”的沈师精神,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聚焦学校内涵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奉献,爱校荣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喜迎学校建校70华诞。